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倾本佳人

lager121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02篇文章,35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倾本佳人

倾本佳人

 

无法代替的人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无法代替的人。
你闭上眼会看到什么,王燮龙会看到火光里的阿凤,躺在自己怀里,心上插着自己亲手插上的刀,鲜红的血流出来就在胸膛燃烧。于是夜夜闭眼便只是阿凤那无奈看向自己的眼睛,嘴角却是笑的。

人活着需要欲望的支撑,肉体的,精神的。
公园的存在其实也可以说是欲望的衍生物吧。被抛弃,不被认可的人,不被接纳的取向。冬夜里同类相互抱紧就能取暖吗?有时候却会被对方的刺深深插进骨里,痛且坚硬。每一步都像是走在玻璃渣上,脚底流着血,脸上却是笑的。

这个世界还是有温暖的对吗?这是个疑问句。
这也是个肯定句。弟娃生的很好看,白白嫩嫩。弟娃口琴也吹的很好。弟娃说想去学音乐。可是父亲却不同意。阿青心里暗暗想着,想着舞台下弟娃眼巴巴看着母亲的模样,想着弟娃那声阿姆的呼喊。想着,并且大声地说了出来,向弟娃保证,一定会供他学音乐的,他只管放心地去。于是弟娃真的去了,那个冰冰凉凉的身体。小小的身体,还是那样好看。在被父亲赶出来的时候随手却只带着那把口琴。于是在那个少年吹起悠扬的琴声时,他紧紧地抱着那个少年,想把他嵌进自己的身体里。少年惊恐地跑走,却看见弟娃坐在那个山坡上,吹着口琴,那个琴声一直飘进心里,眼泪流下来,嘴上却是笑的。

每个人活着总有一个理由,一个宿命。
阿玉做着樱花梦,想找到那个日本华侨老爸,不管怎么样总是想着;吴敏被张先生赶了出来,却还只惦念着张先生的好;老鼠最终还是被关进感化院,却发现了自己做染料的天分;王燮龙从没忘记过阿凤,台湾到美国再到台湾,阿青纵使可以站在阿凤曾经站过的位子,到最后还是得说一句,再见,王先生;从那个吹口琴的少年到那个有些痴呆的傻孩子再到这个雨夜里的少年,弟娃其实从来不曾离开过,在阿青的心里。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无法代替的人,却又因为空缺,因为欲望,因为想念,因为愧疚,因为后悔,因为活着的需要,又在不停地找寻着,企图找到那个可以弥补的人。

倾本佳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倾本佳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