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子的二三事

翻来覆去睡不着,记录一下,和小🐶子的日常。
昨天要晚自修,🐶子拖来拖去出门晚了,我就有点不高兴,一路上闷闷不乐的。吃晚饭点菜的时候我说,都随便他,快点就好。结果点了还是要问我吃不吃。
等菜的时候,他一直看手机,我叫他都不理我,真的超级生气,完了还很有理由,说认真的男人最帅……当时气的真想转头就走。后来说是在看被绿的帖子,难怪这么认真……
铁板牛肉上来以后,里面有青椒和甜椒。我不小心吃到了青椒,超级辣,辣到半边嘴巴突然不属于自己。我就夹了一个青椒到他碗里,想让他吃一下,感受一下。
他就有点生气地扔掉青椒,说,我是不会做这种事情的。我也顶他说,青椒都不愿意吃,分手,分手。结果他一下子站起来,一副气势汹汹要离开的样子,我心里有点害怕,想着不会真的生气要走了吧。结果他拿起碗,很生气地去加饭了……那一瞬间我就笑出来了!太可爱了~
然后回来就开始一本正经地跟我讲道理,做这种事并没有意义,感同身受也不是这样的,巴拉巴拉。我看到他生气又要讲道理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他一边生气的讲,但还是把牛肉继续夹给我,虽然是有点扔给我的样子。(牛肉是一开始上的时候我就说都给我吃,😁)说着说着,突然说,你去把我的茶加满我就原谅你。我就乖乖地去加茶了。
回来以后,我说,这个青椒真的很辣,你应该试试看。他就说,你早这么说,用激将法也行呀……我看着他的眼睛,总觉得他的眼神里透露着一点点想试试看的想法。
过了一会儿,他又说,如果我再吃掉一个青椒,他就也吃一下。我听完就夹了一个,刚放到嘴边,他马上用筷子给我打掉了。说了一句:神经。
困了,先记到这里……

吃完饭就迟到了。

我不想开车让他送我去学校,路上他就说,今天其实他本来就不怎么开心,因为车被贴罚单了,而且就在家门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说你之前怎么都不说,他说他之前想忘掉这件事情,结果我又惹他生气。明明是他先惹我生气的呀!

夜自修结束他也回单位宿舍去了……一直打游戏不理我,我觉得我在感情里真的很没有安全感了,一点点小事我都会有,不然算了,这样自己就不会受到伤害。可是爱情是需要勇气的一件事情呀……

自从上次那个女同事打电话给他,那个熟稔的语气还是让人有点膈应。不过,如果他听到我的男同事打电话给我都先叫我 小仙女 的话,不知道会不会像我这般心有不爽呢?不过互相信任确实是基石。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任何的事情都会留下蛛丝马迹,不恰当的行为会带来伤害。

昨晚睡的很少,但是吃了药睡的很稳,早上起来也没有太困,果然睡眠质量大于睡眠时间。


2018.07.17

12点🐶子还没有回来,我视频过去,🐶子竟然怀疑我是查他的岗?只是没有睡着想视频一下而已。。。瞬间已婚男人的心态。。。

评论
© 倾本佳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