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了一个月的花🌸第一周是百合,今天收到了玫瑰。一直下雨的天气里,收到花就仿佛收到阳光。☀️
今晚决定要继续在Lofter记录生活啦。
[工作]
首先说说工作吧。慢慢适应,不知不觉一年半了,25号要说了比赛,这两周得紧张准备了。技能抽测就在这个月,学生的活动设计也得抓起来。态度一定要放端正,但是心态可以尽量放轻松~
[狗砸]
再说说和狗砸的一天吧。今天去看电影《绿皮书》了,电影很好看(。・ω・。)ノ♡是关于种族主义,白人黑人🕵👳,总的来讲就是相处,尊重。结果和狗子就因为这个闹得不愉快🐒。电影结束了,我坚持要看到片尾结束,狗子就一直催要走。后来没看完就出去了,我就觉得不是很开心,说我要上厕所就把手上买的一袋东西丢给他,故意丢在地上。虽然扔完马上就后悔了,非常像电影里的托尼。之后我头也不回进了厕所,出来看见狗子坐在那里等我,但是那袋东西已经进了垃圾桶。。。上厕所的时候真的超级怕狗子生气就走了。
狗子真的生气的时候不会发火,但是就不说话,给人很委屈的感觉。最后我就道歉了,这件事本来我没错,可是扔了东西我就不对了,最后我还是去垃圾桶刨了出来,不能浪费钱啊💰!然后我道歉了狗子就不生气了(*`・з・)ムッ
哄好了我就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既然你都觉得好看为什么不尊重电影看完呢?!结果狗子说,阿姨都在打扫了,要尊重一下阿姨。。。
嗯,他也有他的想法。
晚上出去吃宵夜了。太可怕,我已经重了9斤了!虽然不是很能看得出来!!!但是太可怕了!!!!!虽然觉得一起变胖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回来的时候给了我一本日历,生活就是一件一件又一件的小事情堆砌而成。加油(ง •̀_•́)ง

评论(1)
© 倾本佳人 / Powered by LOFTER